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1款吉利星瑞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丰

  五、路试报告

  动力方面,吉利星瑞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VEP4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曾连续三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参数方面,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传动效率可达94.6%。

  驾驶感受方面,这台2.0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十分平顺,而深踩油门时的爆发力也很不错,变速箱降挡动作迅速,并没有任何的拖泥带水。起步过程比较平顺,一点都不“窜”,中后段的动力储备也比较不错,加速感受相当畅快。

  吉利星瑞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整体调校偏向舒适性,对于路面起伏的过滤相当干净。当然,弹簧的回弹速度还算比较不错,悬架对于车身的支撑也足够,因此即便是高速转弯时,也能够保证不错的车身姿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