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1款吉利星瑞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丰

  四、养护成本

  1、油耗:燃油经济性表现中规中矩

  对消费者而言,车辆自购买之日起,更多的开销集中在日常的养护及使用成本上。针对2021款吉利星瑞日常保养及油耗费用方面,车质网综合目前几大汽车类网站公布的数据进行整理,以供消费者参考:

  车质网综合工信部、各汽车垂直网站以及小熊油耗的统计数据,得出2021款吉利星瑞车主实际油耗要高于工信部油耗。从最终结果来看,吉利星瑞车型百公里油耗平均为8L。在此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有63.6%车主表示吉利星瑞的油耗在8L-10L,油耗8L升以内的车主占比为17.3%,油耗10L-12L以上的车主占比为19.1%,表现略高于同级别平均水平。

  2、保养:养护成本令人满意

  2021款吉利星瑞的整车质保期为四年或10万公里。全系车型首次在10000公里更换机油,之后每10000公里更换一次。空气滤芯、空调滤芯以及刹车油首次在20000公里时进行更换,之后每20000公里更换一次。汽油滤首次在30000公里进行更换,之后每30000公里更换一次。此外,火花塞每40000公里更换一次。

  根据相关配件价格加之工时费计算得出,2021款吉利星瑞2.0T车型6万公里以内常规保养费用约为7013元。以平均每年行驶2万公里来计算,每年保养费用约为2338元。(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针对2021款吉利星瑞的使用成本,有超过六成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29.1%的车主认为“一般”;10%的车主给出了“不满意”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