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百里加速3.87s 智己量产车型实测成绩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1-02 09:16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11月1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智己汽车首款量产车型智己L7在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上海)权威实测中,获得了百公里加速3.87s,百公里制动32.69m的成绩。同时,智己L7还拥有稳态最大侧向加速度0.968G的极限操控能力。

  百公里加速3秒离不开智己L7的高性能电机、输出特性偏后驱的高性能四驱系统等前瞻技术。该车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综合功率578马力,扭矩725牛·米。其中,位于车辆后桥的主驱电机同时采用了8层Hair-pin扁线绕组和直瀑式油冷两项前沿技术;8层Hair-pin扁线绕组相较于普通绕组,槽满率提升20%,相同体积下输出功率可提升约20%。

  智己L7在展现出强悍加速性能的同时,也拥有32.69m的制动性能。定制的Brembo高性能对向四活塞全铝卡钳,强度更高质量更轻。同时,该车高性能通风刹车盘前后尺寸分别达到365mm、356mm,大的制动摩擦面积保证更好制动响应和极低的热衰减。此外,智己和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团队联合选型的倍耐力P ZERO性能轮胎,采用最为匹配智己L7的轮胎尺寸和配方。

  在稳态最大侧向加速度这一操控指标上,智己L7拥有0.968G稳态最大侧向加速度G值范围。稳态最大侧向加速度越大,代表车辆的操控极限越高。智己L7在高速过弯、高速变道时敏捷且稳定;后桥双向共12°转向功能有着堪比A级车的10.8m转弯直径,在高操控极限的同时兼具从容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