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21年9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21 07:09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2、销量破纪录 上汽大众途岳开启上升通道

  9月,伴随着销量“两连涨”,上汽大众途岳的月销量突破2万辆大关,创造了车型自上市以来的月销量最高纪录。作为上汽大众SUV战略中的重磅车型,途岳自2018年底上市以来始终保持着月均销量破万的成绩,不过在进入2021年后,途岳的销量在6、7月份出现下滑,但随后便完成了强势反弹,整体走势较为平稳。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9月上汽大众途岳累计销量79,454辆,虽然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但在同期国内紧凑型SUV销量榜中仍处于靠前位置。与销量走势不同,途岳的月投诉量走势波动较大,但整体来看,除个别月份投诉量出现异常增多外,大部分月份的投诉量均保持在较低水平,短期质量口碑值得肯定。随着国内车市即将进入年度收官阶段,途岳在此时实现销量突破无疑为其四季度的表现埋下伏笔,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3、质量口碑向好 东风本田CR-V逆境重生

  进入2021年,东风本田CR-V的销量走势频繁波动,整体呈现出走低态势。9月,刚刚经历销量低谷的CR-V完成了销量反弹,尽管与巅峰时刻相去甚远,但也顺利站在了万辆大关之上。从其近一年来的月投诉情况来看,与销量变化趋势基本相同,同样波动较大。不过,今年三季度以来CR-V的月投诉量实现了“两连跌”,质量口碑出现转好迹象。值得注意的是,9月份CR-V的销量和投诉量变化形成了“开口”形态,释放出积极信号,未来市场表现有望实现持续反弹。有消息称,新一代的本田CR-V有望于2022年亮相,这也就意味着现款CR-V已经进入产品末期。不过,在插电混动版车型锐·混动e+的带动下,东风本田CR-V仍具备重返巅峰的实力。

  4、销量回暖 荣威RX5期待重返巅峰

  今年7月,刚推出满1年的荣威RX5 PLUS车型再次迎来改款,不仅外观内饰设计进一步升级,配置也有明显提升,同时还加入了最新的VENUS维纳斯智能系统,产品竞争力得到补强。在改款车型上市的带动下,荣威RX5的销量终于在9月份有所回暖,并创造了年内月销量最高纪录。作为初代网红车型,荣威RX5自2016年上市以来,市场表现一路高歌。不过,在进入2021年以后,荣威RX5的市场表现一蹶不振,销量走势持续低迷。但令人欣慰的是,荣威RX5的月投诉量始终保持在较低水平,绝大部分月份的投诉量均保持在个位数,质量口碑表现值得点赞。随着新车型持续投放市场,荣威RX5的市场表现也有望持续回暖,至于能否恢复往日荣光,或许只是个时间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