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奇瑞捷豹XF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6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五、召回情况分析:国内共有2次召回记录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奇瑞捷豹XFL在国内发布召回公告共2次。其中,2018年9月24日-2019年5月7日生产的车型中冷管可能从节气门脱落,导致车辆在行驶中熄火或无法启动。还有,2016年7月21日-2017年7月26日生产的车型仪表盘可能有重启的现象,导致车辆无法显示必要信息。在此,车质网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

  通过以上分析不难看出,在选购奇瑞捷豹XFL二手车型时,虽然2018款和2020款部分车型存在投诉情况,但投诉量均处在较低的水平,选购时多加留意即可。综合各方面因素来看,2017款和2018款车型无论是性价比、市场保有量还是质量口碑方面均表现突出,建议在购买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