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1款哈弗大狗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五、路试报告

  总的来说,哈弗大狗在动力方面的调校整体让人满意,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户外,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另外,该车的NVH做得也较为出色,驾驶时车内感受较为安静,在高速行驶时,发动机的噪音和轮胎噪音很难传入到车内。但由于其方正的造型,使得车内的风噪略微明显。

  此外,哈弗大狗还配有L2级自动驾驶系统,包含了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全自动泊车、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在路上,哈弗大狗可以跟随前车起步,驾驶员可根据使用需求自行调整与前方的跟车距离。实际体验时,如果前车进行减速的话,哈弗大狗会跟随前车进行制动,而当前车提速时,大狗还会根据车距进行提速。而遇见弯路时,车辆会自动识别到路上的标线,并作出转向动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