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1款哈弗大狗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四、养护成本

  1、油耗:燃油经济性表现符合车主预期

  对消费者而言,车辆自购买之日起,更多的开销集中在日常的养护及使用成本上。针对2021款哈弗大狗日常保养及油耗费用方面,车质网综合目前几大汽车类网站公布的数据进行整理,以供消费者参考:

  车质网综合工信部、各汽车垂直网站以及小熊油耗的统计数据,得出2021款哈弗大狗车主实际油耗要高于工信部油耗。从最终结果来看,哈弗大狗1.5T车型百公里油耗平均为8.7L,2.0T车型百公里油耗为10L。在此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超六成的消费者表示该车油耗基本维持在8-10L左右,还有30.9%的消费者表示油耗在10-12升以内,整体表现符合预期。

  2、保养:养护成本让人满意

  2021款哈弗大狗保养政策为首保免费赠送,且在6个月或行驶里程达到5000公里时进行(以车载总里程表为准,并非发动机单独的运行里程),首保包含更换机油、更换机滤以及全车检查。

  2021款哈弗大狗的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全系车型每5000公里便需要进行更换机油和机滤,此外空气滤芯、空调滤芯以及汽油滤芯每15000公里更换一次。根据相关配件价格加之工时费计算得出2021款哈弗大狗6万公里常规保养费用为6837元,以平均每年行驶2万公里来计算,每年保养费用约为2,279元(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针对2021款哈弗大狗的使用成本,认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超过六成,表示 “一般”的车主占比30.8%,仅有7.7%的消费者给出了“不满意”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