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1款哈弗大狗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哈弗大狗自上市以来,凭借复古的外形以及独特的名字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同时较为丰富的配置也令自身很有性价比。在后期,哈弗大狗更是推出了四驱版本,而这也增加了大狗的户外穿越能力。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分车主对该车的外观设计和车内空间方面给予广泛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其在“车身附件及电器”方面存在一些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整体配置相对丰富

  作为紧凑型SUV的哈弗大狗,入门车型的售价为11.99万元,虽然起售价不低,但是其配置还算丰富,全系车型均配有LED大灯、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自动空调等,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全系还配有底盘透视功能,整体表现较为出色。在中高配车型中,哈弗大狗还配有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此外,哈弗大狗四驱版本中还配有后桥差速器锁止,增加了户外通过性。总的来说,2021款中高配车型配置较为全面,低配车型配置虽有欠缺,但也可以满足日常基本需求。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属同级别主流水平

  哈弗大狗与同级别和价位相近的紧凑型SUV相比,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例如主流的全速自适应巡航、大尺寸中控屏幕、360度全景影像等均有配备,完全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此外,哈弗大狗的车身尺寸也在同级别车型中保持了领先地位,令自身的乘坐空间更加宽裕。另外,哈弗大狗方正复古的造型也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硬朗气息十足。总的来说,哈弗大狗在同级别配置中较为丰富,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