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0款第三代名爵6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9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宇

  五、路试报告


  2020款第三代名爵6的发动机参数相比老款发动机有所上调,最大功率达到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分别增加了12马力以及35牛·米,配合相对较为宽泛的扭矩输出平台,动力响应迅速,起步过程轻松自然,油门比较跟脚。

  动力爆发的节点在于中段,随着涡轮的介入,这台1.5T发动机潜能完全释放出来,配合换挡逻辑清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会随着油门的变化平顺输出。特别是当深踩油门时,变速箱会立即降挡补油,发动机转速迅速攀升以及阀门排气打开所营造出的声浪能够给人带来足够的激情。

  前麦弗逊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整体设定偏运动,悬架阻尼偏硬,高速过弯、并线时车身跟随性不错,给人充足的信心。当遇到明显起伏路段或坑洼不平的道路时,悬架处理振动的能力也值得称道,几乎察觉不到多余的振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