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21年7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3 07:09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21年7月份国内轿车市场累计销量72.1万辆,环比下降5.9%,同比下降6.6%。同期,车质网受理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4,860宗,年内首次实现同/环比双升,其中环比上涨12.7%,同比上涨9.5%。

  7月,“影音系统故障”投诉持续高涨,投诉量接近400宗,环比上涨28.4%,投诉增量大部分来自于奇瑞艾瑞泽5 PLUS等自主品牌车型。本月“空调问题”投诉出现明显增长,投诉量较6月份上涨42.2%。此外,“部件开裂”问题投诉同样出现较大涨幅,故障排名跃升至前十名,投诉量环比上涨33.9%。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21年7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数据看点:

  1、销量破纪录 天籁质量口碑日趋向好

  作为日系中型车“三剑客”之一,东风日产天籁自换代后销量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与竞争对手雅阁和凯美瑞之间的差距逐步拉大。进入2021年,天籁的销量略有起色,7月份的销量更是创造了车型自发布以来的历史最高纪录,今年前7月的累计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49.5%。更令人欣慰的是,从其近一年来的投诉量走势可以看出,天籁在进入2021年后,投诉量高企的情况得到缓解,投诉量下降趋势明显,7月份的投诉量更是降至近一年来的最低点,短期质量口碑表现逐步向好。整体来看,在度过了近半年的盘整期后,天籁已积攒了足够的上升势能,加之质量口碑呈现转好趋势,短期内销量将有望持续保持在高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