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一汽-大众奥迪A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2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五、召回情况分析:国内共有2次召回记录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一汽-大众奥迪A3在国内发布召回公告共2次。其中,2014年8月27日-2014年9月11日生产的车型前气囊在展开时可能出现破裂,可能无法有效的保护乘客。另外,2014年4月-2014年7月生产的车型电动燃油泵可能出现工作异常,导致车辆无法启动,甚至有起火的风险。在此,车质网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确认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

  通过以上分析不难看出,在选购一汽-大众奥迪A3二手车型时,除2020款1.4T版本车型投诉量相对较多,在购买时需谨慎外,其余各年款车型均在可选范围内。综合各方面因素来看,2017款-2019款车型无论是性价比、市场保有量还是质量口碑方面均表现突出,建议在购买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