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0款一汽-大众捷达VS7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31 07:09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捷达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在大众品牌的背书下,捷达VS7凭借大气的外观设计、宽裕的车内空间、扎实的驾驶感受以及性价比等优势迅速获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市场表现可圈可点。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分车主对捷达VS7的外观设计、驾驶感受以及空间表示认可,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2020款捷达VS7的内饰布局、材质以及行驶静音性方面还存在可优化空间。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基础配置较为齐全

  2020款一汽-大众捷达VS7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三大核心部件均与大众共享。全系搭载了大众EA211的1.4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5挡手动和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在大众许多车型上已应用多年,动力表现和可靠性毋庸置疑。为便于大家进行比较,本次进行配置对比的均为自动挡车型。

  从配置层面来看,捷达VS7的基础配置较为齐全,不同价位车型之间的差别并不算大,而且包括入门车型在内的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LED大灯和中控大屏幕、前后驻车雷达等主流配置,在同级别合资车型中优势明显。不过,捷达VS7在安全配置层面略有不足,两款低配自动挡车型仅配备了2个气囊,其他驾驶辅助功能也有所缺失。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空间占优,主动安全配置不足

  尽管捷达VS7官方定位为中型SUV,但从价格、车身尺寸等方面来看,仍处于紧凑型SUV阵营,因为此次竞品车型选择了其他三款与捷达VS7价格和车身尺寸相近的紧凑型SUV进行比较。从配置层面来看,捷达VS7在空间方面占据了一定优势,但在其余配置方面与另外三款车型相比并无太多亮点,特别是在主动安全方面,有所欠缺。不过,与同为合资品牌的北京现代ix35相比,捷达VS7还是占据了一定优势,但更多是体现在空间和动力层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