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0款长安逸动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2020年3月27日,长安逸动系列第三代产品——逸动PLUS正式上市,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外观犹如脱胎换骨一般,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内饰则针对配置和用料进行提升,品质感达到了合资车的水准。加之丰富的动力系统和实惠的售价区间,令长安逸动综合产品实力大幅提升,从其上市后平均月销过万的表现便可见一斑,堪称新一代“国民家轿”。在此前对于2020款长安逸动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新车在内外设计和性价比等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服务流程不完善,人员维修技术一般等问题。

  一、车辆基本配置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整体配置水平较高

  2020款长安逸动整体配置水平较高,全系均标配了方向盘手动上下+前后调节、电动后视镜、倒车影像、车身稳定控制以及后驻车雷达等,而诸如10.25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LED头灯以及电动天窗等配置,从中低配车系开始就有所配备,比较厚道。此外,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1.6L和1.4T“蓝鲸”系列两款发动机,为驾驶者提供“平顺”和“爆发感”两种选择,变速箱则提供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以及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种类极为丰富。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动力选择更丰富

  从与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对比来看,2020款长安逸动整体表现尚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情况,不过亮点配置较少,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并不占优势。不过丰富的动力总成是其加分项,能够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需要说明的是,此次选择的四款对比车型,长安逸动的售价是最低的,因此在配置层面相对偏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