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0款凯迪拉克XT5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六、用户口碑

  在车质网“凯迪拉克XT5”车系频道中,共有162人参与评分活动:9人给出五星评价,130人给予四星评价,20人给予三星评价,还有2人给予1星评价。在评论中,有车主总结出凯迪拉克XT5在使用过程中的优点及不足,可以为其它消费者提供更为真实全面的参考意见。

  在用户口碑中,多数消费者对凯迪拉克XT5的外观设计和动力配置表示满意。外观设计大气时尚,钻石切割设计语言与泪眼大灯和盾形中网相得益彰,塑造出独特的豪华气质。2.0T发动机动力响应出色,平顺性也不错。不过,也有部分车主认为,内饰设计风格有些老套,豪华感不强,并且做工也略显粗糙。另外新车车内异味也比较明显,不过经过一段时间后味道基本可以自行消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