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0款凯迪拉克XT5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四、养护成本

  1、油耗:控制在合理范围内


  对消费者而言,车辆自购买之日起,更多的开销集中在日常的养护及使用成本上。针对新款凯迪拉克XT5日常保养及油耗费用方面,车质网综合目前几大汽车类网站公布的数据进行整理,以供消费者参考:

  车质网汇总工信部及各汽车垂直网站的油耗统计数据,发现新款凯迪拉克XT5车型的实际油耗均高于工信部油耗。通过计算得出新款凯迪拉克XT5 2.0T四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8升。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油耗在8升以下的车主占比为2.1%,油耗在8-10升之间的车主占比为24.7%,10-12升之间的占比为69.2%,12L以上的占比为4%。

  2、保养:养护成本符合预期


  凯迪拉克XT5的整车质保期为三年不限里程,与国家规定的汽车保修期基本吻合。全系车型需在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此后每7500公里进行常规保养一次,其中前两次均为免费保养。空调滤芯、空气滤芯首次更换在20000公里保养时进行,此后每22500公里更换一次;汽油滤芯、刹车油首次更换在27500公里保养时进行,此后每30000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首次更换在57500公里保养时进行,此后每60000公里更换一次;而变速箱油首次更换在80000公里保养时进行,此后每82500公里更换一次。根据相关配件价格加之工时费计算得出凯迪拉克XT5 2.0T四驱车型6万公里常规保养费用为11507元。以平均每年行驶2万公里来计算,每年保养费为3835.7元。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对于凯迪拉克XT5日常养护成本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之和超过6成,认为“不满意”的车主仅占4.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