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0款凯迪拉克XT5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作为二线豪华品牌中最受欢迎的SUV,凯迪拉克XT5自国产以来一直没有间断推出改款车型,虽然整体造型未见明显调整,但科技装备与动力配置却不断进化。最新款的凯迪拉克XT5不仅全系搭配了通用LSY可变缸发动机,并且传动系统也升级为最新的9AT变速箱,驾驶质感出色。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分车主对凯迪拉克XT5的外观设计和性价比表示认可,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车辆存在各种“异响”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灯光和驾驶辅助功能较为齐全


  新款凯迪拉克XT5全系搭载通用LSY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可变缸技术,同时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车辆起步动力响应更积极,燃油经济性也有一定改善。传动系统继续匹配最新的9A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四驱系统。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与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底盘隔音性能出色,不过整体设定偏硬。

  新款凯迪拉克XT5在灯光和辅助功能方面表现抢眼,从入门车型就开始配备LED大灯、自动大灯及转向辅助灯,顶配车型还提供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提升夜晚行车的安全性。全系车型搭载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配置,从豪华型开始增加了倒车车侧预警系统,顶配车型还升级为全速自适应巡航和360度全景影像,并且配备了自动泊车功能,城市狭窄街区停车更加方便。

  其他配置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5除了入门的风尚型,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并线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带记忆功能电动后备箱、远程启动、座椅加热/记忆、CUE多媒体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防眩目、雨量感应式雨刷等诸多实用配置。而顶配车型铂金型还独享膝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夜视系统、感应后备厢、HUD抬头显示、原厂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后排座椅加热、流媒体后视镜等配置,科技水平更高。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操控领先,多媒体配置更加完善


  与市场中价格接近的豪华中型SUV对比,新款凯迪拉克XT5在传动系统和操控功能方面略占优势,9AT变速箱在挡位数量和换挡逻辑上表现出色,日常驾驶中平顺性不错,配合带有可变缸技术的2.0T发动机,燃油经济性领先于其他三款车型。而在多媒体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5虽然使用的屏幕尺寸并不大,但CUE系统提供了完善的互联功能,系统支持NFC近场连接,通过手机NFC功能可以快速与车机进行匹配。另外语音功能也十分强大,除了可以查询天气、车辆违章等信息,还支持智能家居控制,同时还配备了行业领先的安吉星系统,综合性价比优势凸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