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中保研碰撞最安全MPV 荣威iMAX8技术解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6-25 08:48作者:谢骏立编辑:赵月

  说到安全碰撞测试,我们平时看到的车型大多以轿车和SUV为主,而乘坐人员更多的MPV,却很少被提及。是因为MPV生来就比轿车和SUV更安全吗?当然不是,事实恰恰相反,MPV要做到和轿车以及SUV那样的安全性,往往更难。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MPV看起来很大很强壮,实际碰撞成绩却相当一般。

  不过总有人不信邪,既然MPV的安全性能普遍平平,那么就是要做出一个典范,上汽站了出来。作为荣威品牌的首款MPV,一发布就收获无数好评。很多车迷都知道iMAX8外观高级,配置丰富,性价比出色,但是你知道它的安全性更闪光吗?因为它是中保研碰撞测试中,成绩最好的MPV,没有之一。那么iMAX8究竟是靠着有着哪些安全黑科技,让它荣膺“中保研最安全MPV”称号呢?

  何德何能成为中保研最安全MPV?

  小结:除了全方位的强大被动安全技术以外,荣威 iMAX8 还搭载了非常丰富的主动智能安全科技。包括了3个毫米波雷达、6个摄像头以及12个超声波雷达,可帮助iMAX8实现主动刹车、后方十字交通报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变道辅助等智能主动安全功能。

  写在最后

  不得不说,荣威iMAX8在安全性能方面取得如此佳绩,绝非巧合。正是在全方位立体化的主被动安全技术的保护下,才早就了荣威iMAX8成为中保研测试过的最安全MPV,这让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一众合资主流MPV都相形见绌。尽管iMAX8对于国内MPV市场是一张新面孔,但是相信在它超强的产品力之下,会有越来越多消费者爱上它,并且拥有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