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0款长安林肯冒险家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林肯虽然在中国市场有着比较长的发展史,但真正将产品引入国产却是近几年的事。作为长安林肯的首款国产车型,定位紧凑型SUV的冒险家显然比之后推出的飞行家和航海家要更为务实,当然其前身林肯MKC在国内不错的销量成绩也十分重要。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分车主对其外观、配置以及性价比表示认可,但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该车在用车过程中存在“异响”和“抖动”等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车型配置丰富

  2020款长安林肯冒险家的配置水平比较高,从入门版车型开始,就标配了电动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动降噪、前排座椅加热/电调、12.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车联网、自动大灯、车内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以及自动空调等多项高阶配置,非常厚道。此外动力系统方面,全系均搭载了最大马力245Ps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同样十分亮眼。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动力配置均领先

  从与同价位的合资豪华品牌SUV车型对比来看,2020款长安林肯冒险家的配置水平表现相当出色,尤其是顶配车型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实用性配置均比其余价格更高的车型还要丰富。同时,2020款长安林肯冒险家的动力参数也是四款车型中最为出众的,但较短的轴距导致其内部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可能没有其余三款车型宽敞。可见2020款长安林肯冒险家的综合性价比较高,而且从车主调查的反馈来看,大部分车主对于2020款长安林肯冒险家的性价比和驾乘感受表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