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新车产品力指数:捷尼赛思G8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中国汽车市场还需要一个全新的豪华品牌吗?这个问题已经成为了近些年的热点之一。之前是关于领克和WEY品牌的讨论,那么此次又是谁掀起了新的一波“浪潮”呢?相同的是,它同样有着脱胎于普通品牌迈向高端的经历,而不同的是它是一个海外品牌,一个来自韩国的品牌——捷尼赛思。2021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的捷尼赛思G80,作为该品牌在国内市场的首款轿车,是否拥有足够的实力面对竞争激烈的国内豪华车市场?今天我们就从“新车产品力指数”角度来对捷尼赛思G80进行全面解析。

  1、品牌影响力

  一直与中国市场有着紧密联系

  在2019年的进博会上,Genesis正式宣布该品牌的中文名定为捷尼赛思,至此之后,捷尼赛思就开启了中国市场的“抢滩登陆”。2020年进博会,捷尼赛思带来了G90 Stardust特别限量版车型以及中大型SUV——GV80。序曲过后,2021年4月初,捷尼赛思携GV80和G80车型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在随后的2021上海车展上开启了两款车的预售,吹响了进攻的号角。

  捷尼赛思是什么来路?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听到这个名字时一头雾水。其实Genesis此次已经算第二次入华了,上一次它还是用“捷恩斯”的名字。不过与当时韩国和美国市场热销的情景不同,捷恩斯并没有获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2016年因为国内年销量不足百辆,捷恩斯只好关闭进口车渠道,黯然离场。时隔三年,卷土重来的捷尼赛思显然做足了准备,无论是品牌调性还是产品实力都今非昔比,但是如何在国内竞争异常激烈的“豪车圈”中生存下来,仍是个问题。综上所述,在品牌影响力评判中,暂时给予捷尼赛思三颗星评价。

  2、消费者期待值

  捷尼赛思品牌国内首款轿车 期待值较高

  对于捷尼赛思G80的消费者期待值,我们引入了车质网大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进行分析,从而得出目前网络上对于新车的舆情走向。截至发稿,针对捷尼赛思G80共采集到互联网信息21,364条,获取信息的途径主要为各类新闻客户端、微博、网站、新闻以及视频。其中新闻客户端和微博的活跃度较高。通过分析得知,全网关于捷尼赛思G80的报道最早发表于2020年1月10日,文章标题为《或搭3.3T/3.8L 捷尼赛思新G80国内谍照》。而在2021年4月2日,捷尼赛思在上海举办品牌之夜时,全网声量达到了最高峰,当日共产生2,127篇相关报道。

  从采集到的21,364条信息分析来看,目前关于捷尼赛思G80的报道信息99%均为正面以及中性信息,负面信息仅占1%。其中,大部分观点都认为捷尼赛思G80时尚感性的设计和优雅的品牌气质很有吸引力,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同时,也有很多人在猜测捷尼赛思入华后的发展战略以及前景,因此整体期待值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