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雷克萨斯R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2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五、召回情况分析:国内共有6次召回记录 因气囊故障召回3次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雷克萨斯RX在国内发布召回公告共计6次。其中,2017年7月3日-2019年9月9日生产的车辆低压燃油泵叶轮树脂成型不完善,可能与低压油泵产生干涉,造成燃油泵工作不良,发动机存在熄火问题。此外,还有3起因气囊问题存在不同程度召回,时间分别为:2015年10月22日-2015年10月29日(两次)和2015年10月7日-2016年6月27日生产的车辆。此外,还有一起召回因制动防抱死系统故障需用户留意。在此,车质网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以上批次的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确认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

  通过以上分析不难看出,在选购雷克萨斯RX二手车型时,由于2017款-2020款二手车价格太高,因此不做优先推荐。相比之下, 2016款车型在性价比、市场保有量和质量口碑方面均表现突出,建议在购买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