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0款广汽丰田威兰达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五、路试报告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威兰达提供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2.5L双擎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2马力,同时还提供增加后桥驱动电机的E-Four四驱车型。

  丰田的这套2.0L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最大亮点在于平顺性,自然吸气发动机线性的特质,在这台2.0L威兰达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加速时无需顾忌油门开度,大脚踩下去,变速箱会简短的反应一下,随后迅速拉高转速,CVT变速箱的特性导致其可以一直保持在高转速区间。

  舒适的动力如果再配合上舒适的驾乘感受,那么对于一款定位家用的SUV车型来说,无疑有了成为“爆款”的潜质。威兰达便是其中一员,其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整体比较注重舒适性,调校偏软,不过侧向支撑性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颇有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同时,滤震表现也比较出色,路面的细碎颠簸或者小幅震动都能很好抑制,不会传递进车内。而面对一些大的路面凸起,例如驶过减速带等路况时,车内依然不会感受到生硬的冲击,悬架动作干脆利落,与传统日系车忽忽悠悠的“软”截然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