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0款广汽丰田威兰达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四、养护成本

  1、油耗: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

  对消费者而言,车辆自购买之日起,更多的开销集中在日常的养护及使用成本上。针对2020款广汽丰田威兰达日常保养及油耗费用方面,车质网综合目前几大汽车类网站公布的数据进行整理,以供消费者参考:

  车质网综合工信部、各汽车垂直网站以及小熊油耗的统计数据,得出2020款广汽丰田威兰达车主实际油耗要高于工信部油耗。从最终结果来看,2.0L车型百公里油耗平均为8.2L;2.5L混动车型百公里油耗平均为6L。在此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有31.8%车主表示油耗在8升以内,油耗8L-10升的车主占比为61.8%,油耗10L以上的车主占比为6.4%,这样的表现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

  2、保养:养护成本令人满意

  2020款广汽丰田威兰达的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全系车型每10000公里便需要进行更换机油和机滤。空调滤芯首次在20000公里时进行更换,之后每20000公里更换一次。此外,空气滤芯和制动液每40000公里时需进行更换;汽油滤芯需要在80000公里时进行更换;火花塞则需要在100000公里时进行更换。根据相关配件价格加之工时费计算得出2020款广汽丰田威兰达车型12万公里常规保养费用为8002元。以平均每年行驶2万公里来计算,每年保养费用约为1333.7元。(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针对2020款广汽丰田威兰达的使用成本,有超过7成的车主选择了“非常满意”和“满意”,仅8.2%的车主明确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