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新车产品力指数:一汽-大众奥迪e-tro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2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美娜

  5、售后服务口碑

  经销商覆盖广,服务满意度高

  在衡量新车售后服务口碑方面,将随机抽取一定数量的真实车主进行回访,通过车主对新车所属车系/品牌发起投诉后,企业对于车主投诉的回复和解决情况进行调查,相对客观地对于新车未来的售后服务口碑有所预判。

  针对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旗下车型,我们随机抽取了50位车主进行回访,其中有49位车主表示得到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针对投诉问题的回复,可见厂家对于车主诉求的重视程度比较高,服务态度令人满意。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一汽-大众奥迪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计602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浙江、江苏以及广东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总结:

  奥迪Q2L e-tron是一汽-大众奥迪目前在纯电领域内唯一的产品,只是其作为一款“油改电”车型,无论在影响力还是销量方面的表现都比较一般。不过随着未来国产奥迪e-tron的上市,这样的尴尬局面将被直接打破,考虑到CDK的组装生产方式以及势必会更加亲民的售价,一汽-大众奥迪e-tron绝对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产品。在此之前,宝马和奔驰都已相继推出了自己的纯电SUV车型,并且均实现了国产,虽然奥迪的动作慢了一些,不过相比于奔驰EQC以及宝马iX3,奥迪e-tron的定位更高,而且并非是“油改电”车型。目前看来,新车产品素质不会“拉胯”,只要价格合理,一汽-大众奥迪e-tron的竞争力绝对不容忽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