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长安马自达C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18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五、召回情况分析:国内共有5次召回记录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马自达CX-5在国内发布召回公告共5次。这5次召回中,其中,2017年8月8日-2019年7月2日生产的车型燃油泵叶轮发生变形,可能导致无法供油,发动机可能出现熄火问题;2016年5月30日-2017年3月24日生产的车型转向器小齿轮热处理不充分,可能损毁导致车辆方向失控;还有2013年4月7日-2015年5月13日生产的车型点火线圈存在问题,可能使发动机的某一个缸无法工作,导致发动机抖动。此外,还有两起故障存在不同程度的召回。在此,车质网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

  通过以上分析不难看出,在选购马自达CX-5二手车型时,除2015款的2.5L车型存在“影音系统故障”、“车身生锈”、“后视镜故障”、“减震器漏油”等较多故障问题,在购买时需要多加留意外,其余年款车型均在可选择范围内。综合各方面因素来看,2013款、以及2015款2.0L车型无论是性价比、市场保有量还是质量口碑方面均表现突出,建议在购买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