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0款北京奔驰GLC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六、用户口碑

  在车质网“北京奔驰GLC”车系频道中,共有97人参与评分活动:7人给予五星评价,77人给予四星评价。在评论中,有车主总结出该车使用过程中的优点及不足,可以为其他消费者提供更为真实全面的参考意见。

  在用户口碑中,多数消费者对2020款北京奔驰GLC的外观设计、空间以及品牌附加值表示满意。奔驰GLC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车身运用大量镀铬装饰条,彰显精致感,再配合上“三叉戟”LOGO,着实令人沉陷。此外,作为一款中型SUV,消费者对空间比较看重,奔驰GLC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能令人满意。不过,也有部分车主反映,2020款北京奔驰GLC座椅不够柔软,车机反应速度也有待改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