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0款北京奔驰GLC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五、路试报告

  2020款奔驰GLC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选择,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的M264涡轮增压发动机压缩比优化至11:1,并且工程师还提升了曲轴箱的强度,采用新的塑料发动机悬置支架,由此一来,发动机的噪音和震动都得到改善。

  刚上手驾驶奔驰GLC,你便能感受到浓厚的德系味道,2.0T高功率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十分充沛,急加速时的G值虽不能将你按在座椅上,但其表现绝对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准,切换至Sport模式时也能够带给你畅快淋漓的驾驶感受。

  奔驰GLC上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奔驰旗下多款车型上有所运用,其最大亮点在于平顺性,平顺到难以察觉到它的存在。同时,无论是舒适还是运动模式,变速箱对驾驶员意图揣摩的较为准确,并能迅速的做出反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