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20年12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9 07:09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12月份国内SUV市场共销售新车约112.4万辆,环比上涨2.2%,同比上涨11.8%,同环比继续保持双升态势。同期,车质网受理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3,771宗,环比上涨4.6%,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微降3%。

  12月份,“影音系统故障”和“车载互联故障”依旧是SUV车型的投诉焦点,排名故障问题前两位,虽然投诉量环比均有所下降,但依然保持在300宗以上的高位。“转向异响”问题本月投诉量激增,较上月上涨97.9%,故障排名跃升至第三位,投诉增量来自部分自主品牌热销SUV车型。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20年12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数据看点:

  1、销量再创新高 广汽本田皓影未来走势向好

  时隔5个月,广汽本田皓影的月销量再次突破2万辆,创造了车型上市以来的历史最高纪录,为2020年画上圆满的句号。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1-12月皓影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成为广汽本田除雅阁外第二大销量支柱。从皓影近一年来的销量投诉量走势来看,月销量整体呈现出稳步爬升趋势,已连续9个月销量破万。反观其月投诉量,绝大多数月份都保持在个位数水平,不过12月份的投诉出现异常波动.据车质网数据显示,12月份皓影的投诉多集中在发动机方面,虽然总量并不大,但短期集中爆发仍需引起企业高度重视,切莫让此前良好的质量口碑表现付之东流。整体来看,皓影的月销量未来仍有一定上升空间,市场走势日趋向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