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20年11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18 07:09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11月份国内轿车市场累计销量100.6万辆,其中环比上涨6.2%,同比上涨8.3%,时隔近一年再次突破百万大关。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4,099宗,环比微降4.8%,同比则上涨5.7%。

  11月,变速箱异响和变速箱顿挫依旧是轿车车型投诉最多的两类故障问题,投诉量持续高企,特别是变速箱异响问题,本月投诉量依旧保持着300宗以上的体量。其余排名靠前的故障问题与上月基本相同,除车身异响、发动机故障灯亮和转向异响问题投诉量环比略有增长外,其余故障问题的投诉量均有所下降。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20年11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数据看点:

  1、不负众望 伊兰特打响回归第一炮

  2020年10月,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并重新回归伊兰特命名。这一重磅车型的上市,可以看做是北京现代为明年的市场表现埋下的伏笔。但事实上,这个伏笔的能量已经开始显现,上市第二个月伊兰特的销量便已然破万,成为北京现代旗下车型当月的销量冠军,为北京现代持续冰封的市场表现带来一丝暖意。按照原本的规划,北京现代将通过2020年和2021年数款重磅车型的上市“重返巅峰”,但始料未及的疫情令北京现代的上升之路戛然而止,年初制定的75万辆目标,如今来看也才刚刚完成一半。而今年7月份上市,曾被视为北京现代“翻身”希望的第十代索纳塔,市场表现也相当惨淡,11月份的销量仅为1,471辆。如此一来,伊兰特顺理成章地成为北京现代“全村人的希望”。就目前的走势来看,伊兰特的表现倒的确令人期待,无论从定价、口碑、情怀还是产品力本身来看,伊兰特都具备相当的优势,其上升的势头已形成,但能否持续走强还有待市场来验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