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20年10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7 07:09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2、月投诉创新高 雷凌未来发展仍未明朗

  早在今年6月,车质网便对广汽丰田雷凌进行过点评,结合当时的销量投诉量走势来看,认为其发展趋势并不明朗。如今来看,这一判断依然成立。从其近一年来的销量投诉量走势可以看出,雷凌的销量走势并不稳定,上下波动较多,在9月份销量登顶后,10月份雷凌的销量环比下降了20.6%。反观其月投诉表现,一直稳定保持在高位,10月份的月投诉量更是创造了近一年来的新高。虽然下半年雷凌改款车型的上市,对于提振销量起到了不小的作用,但是,由于雷凌的质量美誉度一直没能延续丰田的光环,这对其后市的口碑难免会产生掣肘。有意思的是,10月份雷凌的销量投诉量走势与6月份相同,形成了“收口”形态,未来其市场表现依然难以明朗。

  3、厚积薄发 荣威i5未来市场表现向好

  作为荣威品牌在2018年推出的互联网轿车,荣威i5一直以来都是品牌轿车阵营里的“顶梁柱”,自上市以来便迅速走红,2019年更是勇夺自主品牌紧凑型车销量亚军。进入2020年,在摆脱疫情影响后,荣威i5的销量迅速重返“万辆俱乐部”,近半年来的月均销量稳定保持在万辆之上。令人欣慰的是,在销量稳步提升的过程中,荣威i5的月投诉量始终保持在较低的水平,短期的质量口碑表现值得肯定。近期有消息称,荣威i5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并将更换全新狮标。新车上市后,势必将进一步带动荣威i5销量冲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