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9款一汽奔腾T77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4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五、路试报告


  2019款奔腾T77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数据表现令人满意,实际驾驶起来也比较轻快,发动机转速经常会被拉得很高,以保证充沛的动力输出。

  积极的动力响应是这台发动机的最大特点,在城市道路最常用的60-80km/h的速度区间,车辆始终能保持不错的加速力,配合双离合变速箱的快速降挡反应,超车更加游刃有余。

  受限于较小的排量,高速行驶时发动机会略显乏力,主要体现在高速再加速能力偏弱,不过巡航能力完全没有问题,以100km/h的速度巡航时转速也不会超过2000rpm,燃油经济性出色。

  底盘采用这个级别SUV常见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搭配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整体设定偏硬朗一些,对路面细碎震动的过滤也比较彻底,只是当遇到较大起伏和颠簸时处理起来会有些生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