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9款一汽奔腾T77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4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以全新形象示人的奔腾T77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各方的强烈关注,独特的“光影折学”家族设计理念搭配新潮的3D全息影像功能,成功吸引了不少时尚人群的目光。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分车主对奔腾T77外观设计以及新奔腾品牌的形象和价值表示认可,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车辆在车身附件及电器方面存在一些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主动安全配置相对齐全


  2019款奔腾T77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相对平稳的四缸结构,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204牛·米,虽然排量不大,但得益于良好的调校,这台发动机的性能在同排量产品中绝对属于中上游水平。

  2019款奔腾T77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主动安全和辅助配置,为驾驶员日常行车提供帮助。不过,2019款奔腾T77入门车型仅提供了主/副驾驶正面安全气囊,被动安全方面的表现较为一般。豪华型以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囊,而高配的两款尊享型和尊贵型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对车内乘员的保护更加全面。此外,顶配的尊贵型还增加了并线辅助、前雷达、自动泊车等实用功能,并将倒车影像升级为360度全景影像,为日常用车提供便利。

  其他配置方面,除入门车型外,2019款奔腾T77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皮质座椅、自动空调、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并且12.3英寸中控显示屏还支持导航、智能语音控制、车联网等丰富功能。尊享型和尊贵型在此基础上还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感应雨刷等实用配置,而顶配的尊贵型则独享前排座椅加热、流媒体后视镜、3D虚拟影像等豪华科技装备,整体配置水平更高。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尺寸、动力表现中规中矩,驾驶辅助配置占优


  与市场中同价位的自主紧凑型SUV对比,2019款奔腾T77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占据一定优势,配备了同价位车型中比较罕见的自动泊车和发动机启停功能。而在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方面,2019款奔腾T77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和流媒体后视镜,对日常用车有一定帮助。在尺寸和动力方面,2019款奔腾T77的表现略显中规中矩,尺寸处于同级别中游水平,动力方面,1.2T四缸涡轮增发动机虽然性能一般,但贵在省油,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6.4L,在同价位车型中表现尤为抢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