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9款东风悦达起亚焕驰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东风悦达起亚在小型车市场一直占有一席之地,尤其是明星车型起亚K2,其以时尚潮流的设计、成熟可靠的动力以及极高的性价比,成为了无数家庭入门的首选。随后,东风悦达起亚为了打开小型车的细分市场,推出了定位更低的焕驰车型,进一步巩固了起亚在国内小型车市场的地位。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车主对其外观、质量水平以及性价比表示认可,但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该车配置水平较低,同时在用车过程中离合器存在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能够满足简单日常使用

  2019款东风悦达起亚焕驰共推出4款车型,从配置单上不难看出,全系车型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的表现并不算丰富,仅能够保证简单的日常用车需求,不过考虑到5万元左右的起售价格,这样的表现也没有什么可指摘的。此外,全系均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相对简单的机械结构保证了耐用性,同时也兼顾了出色燃油经济性。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性价比表现出色

  从与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对比来看,东风悦达起亚焕驰的配置水平可以算四款车型中比较出色的了,唯一能与之抗衡的就要数同为韩系品牌的北京现代瑞纳,而其余两位日系对手的最低配车型都要7万元以上,而且配备了手动变速箱,配置方面自然也更为简单。可见东风悦达起亚焕驰的综合性价比较高,而车主反映配置水平较低的问题,或许是因为与同价位自主品牌车型对比后得出的结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