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0年三季度汽车投诉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14 07:09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4、转向系统投诉分析

  数据显示,本季度除自主和日系品牌外,其余各国别品牌转向系统投诉占比均有所提升,其中法系品牌提升幅度最大,较二季度提高1.7个百分点。在转向故障问题TOP5中,所涉及到的故障问题与二季度保持一致,“转向异响”问题依旧高居榜首,投诉量季度环比上涨16.5,投诉增量来自于部分美系、韩系和自主品牌车型。

  5、制动系统投诉分析

  2020年三季度,德系品牌制动系统投诉占比提升明显,较二季度提高了2个百分点。值得注意的是,在TOP5故障问题中,“刹车失灵”问题投诉量延续了二季度的增长势头,季度环比大涨85.7%,投诉增长多来自于某美系品牌轿车。

  6、前后桥及悬挂系统投诉分析

  在前后桥及悬挂系统投诉中,自主品牌投诉占比持续下降,但仍远高于其他各国别品牌。本季度,美系品牌投诉占比强势提升,较二季度上涨8个百分点,排名超越日系品牌位居第二位。在TOP5故障问题中,“底盘异响”问题投诉出现明显增长,与部分美系品牌车型投诉量短期异常增多有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