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9款领克03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3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五、路试报告


  2019款领克03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Drive-E系列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该发动机由于采用了较为先进的中置直喷技术,因此可以使空气及燃油混合更加充分,从而提升燃烧效率,以获得更为迅捷的响应速度。

  虽然排量不大,但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储备还是相当充足的,踩下油门踏板后,动力会源源不断涌上来,在市区限速内能够给你畅快的驾驶体验,不过由于排量所限,高速情况下再提速还是会略显乏力。

  底盘采用前麦弗逊,搭配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组合,为了追求更好的操控性和运动性,悬挂整体调校偏硬,高速过弯时能够提供足够的支撑力度,同时低速通过减速带时也能保持不错的稳定性,只是在面对较大的颠簸时还是会显得有些生硬,舒适性欠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