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9款领克03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3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从领克01的初露锋芒,到领克02的惊艳亮相,领克品牌自诞生以来受到了市场的强烈关注。在初步完成SUV细分市场的布局后,领克品牌又将目光转移到了轿车市场,推出了首款轿车产品领克03。领克03的到来不仅拓宽了领克品牌的产品线,同时其主打个性与运动的设计风格也为自主品牌轿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因而受到了众多年轻家庭用户的青睐。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分车主对领克03的外观设计以及功能配置表示满意,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车辆在车身附件及电器和变速箱方面存在一些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被动安全和多媒体功能较为齐全


  2019款领克03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Drive-E系列1.5TD高效能发动机,采用三缸结构,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性能对比同排量的四缸发动机具备一定优势。传动系统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经济、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

  配置方面,2019款领克03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完善的安全防护。并且全系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全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自动大灯、自动空调、感应雨刷等配置,为日常用车提供便利。多媒体方面,全系均搭载了10.2英寸中控显示屏,内部集成包括导航、蓝牙电话、手机互联、智能语音识别、道路救援呼叫以及车联网在内的丰富功能。

  2019款领克03全系车型的配置差异主要集中在主动安全和座椅配置方面,两款高配的Pro版车型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等全套的主动安全系统,提供更周到细致的安全防护。此外,Pro版车型还升级为360度全景影像和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并配备了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先进科技配置,多媒体部分则搭载了10个扬声器的Infinity燕飞利仕高级音响系统,还配备了较为实用的原厂行车记录仪和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相比较而言,两款劲版车型只是在外观设计以及内饰用料方面有所区别,比如增加了外观运动套件,座椅采用了质感更好的皮与翻毛皮混搭的材质。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领克03在尺寸和动力方面稍占优势,配置全面领先


  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合资紧凑型轿车相比,领克03在尺寸和动力方面稍占一些优势,其中车身宽度和轴距的数值相比竞品车型更大,车内横向空间和纵向空间的表现无疑更加出色。此外,领克03由于搭载了同级别少见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在性能参数上也具有明显优势。而在配置方面,领克03延续了自主品牌高性价比的策略,整体配置全面领先于合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