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路虎揽胜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0 07:0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五、召回情况分析:国内共有7次召回记录 发动机曲轴相关故障需重视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路虎揽胜运动版在国内发布召回公告共7次。其中,因发动机曲轴相关部件问题在国内召回3次,这可能会导致发动机曲轴皮带轮固定螺栓断裂;发动机曲轴润滑不足出现严重磨损;发动机曲轴传感器焊点开裂,曲轴信号中断,导致车辆熄火。涉及车型为2018年10月10日-2018年10月19日;2019年9月3日-2013年5月3日;2013年10月24日-2014年4月24日以及2014年4月2日-2012年10月30日生产的揽运车型。此外,还因其它不同程度故障及问题在国内召回多次。在此,车质网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

  通过以上分析不难看出,在选购路虎揽胜运动版二手车型时,该车整体质量较为稳定,基本不存在单一年款车型多次投诉的现象,均在可选择范围内。综合各方面因素来看,2014款-2016款车型无论性价比、市场保有量还是质量口碑方面均表现突出,建议在购买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