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9款一汽红旗HS5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四、养护成本

  1、油耗:车主满意度较高

  车质网综合工信部、小熊油耗统计以及汽车之家网站数据,得出2019款一汽红旗HS5车主实际油耗要高于工信部油耗。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有12.2%的车主表示油耗在8L以下;油耗在8-10L之间的占比为21.5%;57.9%的车主表示油耗在10-12L之间,占比最高,另外还有8.4%的车主表示车辆油耗在12L以上。

  2、保养:养护满意度较高

  2019款一汽红旗HS5的整车质保期为4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新车需在5000公里时进行免费首检,此后每1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机油、机滤和空调滤需要每1万公里进行更换;空气滤芯及火花塞需要每2万公里时进行更换;刹车油则是每3.5万公里进行更换。养车成本数据暂时空缺,目前尚未有更多的参考信息,因此只能简单罗列保养手册中的保养内容。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对于2019款一汽红旗HS5日常养护成本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分别为29%和43.9%,整体满意度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