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新车产品力指数:几何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凭借收购沃尔沃所积累的丰富技术经验,吉利汽车近几年正在着力打造高端产品矩阵,在成功打造融合年轻化与个性化的领克品牌之后,吉利汽车又将目光聚焦在了新能源领域,并适时推出了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作为家族首款车型,几何A所采用的全新设计理念以及先进的电池温控技术令人眼前一亮,而全新推出的几何C,在延续家族优良基因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诸多的黑科技。除了科技质感十足造型,几何C还有哪些亮点?是否有实力占据纯电动SUV市场的“C”位?今天我们便从“新车产品力指数”角度来对刚刚上市的几何C进行详细解析。

  1、品牌影响力

  打造别具一格的品牌形象 市场认可度有待提升


  几何汽车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纯电品牌,与吉利和领克共同组成了吉利汽车的三大子品牌。为了展现与众不同的品牌形象,几何汽车采用了灰色且极具金属质感的品牌LOGO,并采用了极简的设计理念,力图营造出更强的科技质感与未来气息。此外,几何汽车还发布了“多维、专注、纯粹”的品牌宣言,并提供了专属的渠道和服务,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

  市场方面,截至2020年6月,几何汽车首款产品几何A累计销量为13,783辆,虽然对于以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来衡量,这样的表现基本可以令人满意,但对于志在高端且眼光更长远的几何汽车而言,市场认可度显然亟待提升。所幸的是,几何汽车已经规划了相对完善的发展路径,除了将持续引入吉利在智能化、车联网、轻量化等领域的最新技术,还将依托GE纯电专属平台衍生出更多细分市场车型。到2025年,几何品牌将推出十余款全新纯电车型,覆盖轿车、SUV及MPV各车型。因此综合以上各因素考虑,暂时给予几何汽车四星评价。

  2、消费者期待值

  造型设计科技前卫 续航能力强 消费者看好其前景


  对于几何C的消费者期待值,我们引入了车质网大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进行分析,从而得出目前网络上对于新车的舆情走向。

  截至发稿,针对几何C共采集到互联网信息44247条,获取信息的途径主要为网站、各类新闻客户端、微信、微博以及论坛。其中新闻客户端和微博的活跃度较高。通过分析得知,全网关于几何C的报道最早发表于2019年9月2日,文章标题为《几何纯电跨界SUV 11月发布 竞争Model Y》。而全网声量最高峰出现在2020年5月22日,共产生2241篇相关报道。

  从采集到的44247条信息分析来看,目前关于几何C的报道信息99.1%均为正面以及中性信息,负面信息仅占0.9%。其中,大部分观点认为几何C的造型设计前卫,内饰科技感十足,整车续航水平也较高,因此十分看好新车的前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