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20年7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19 07:09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7月份国内SUV市场共销售新车72.8万辆,环比下降5.5%,同比则再次实现两位数增长,较去年同期上涨13.1%。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5902宗,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环比上涨54.5%,同比则大涨94.5%。

  7月份,“车载互联故障”投诉出现大幅上涨,投诉量突破500宗,较6月份暴涨超过1倍,与部分自主品牌热销车型投诉量持续增多有关。“变速箱异响”问题投诉量本月也呈现明显增长,环比上涨38.4%。此外,受部分日系车型投诉量持续增多影响,上月投诉出现激增的“车身异响”问题,7月份再次有所增长,投诉量居高不下。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20年7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数据看点:

  1、销量破万 长安UNI-T初具网红潜质

  上市第二个月便销量破万,作为长安汽车全新产品序列(UNI系列)的首款车型,长安UNI-T自上市之日起便展现出强大的产品力,初步具备了“网红”潜质。颇具未来科技感的外观以及全新的智能车机系统、蓝鲸动力无不对年轻消费者产生巨大的吸引力。进入2020年,长安汽车旗下的SUV车型延续了2019年良好的市场表现,特别是长安CS75,在去年完成“PLUS”进阶后,销量一路攀升。而长安UNI-T作为全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无疑肩负着开拓新销量增长点的重任,未来也有望与长安CS75携手成为长安汽车两大销量支柱。就目前长安UNI-T销量和投诉量走势来看,短期内的质量口碑表现出色,希望能再接再厉,将现有的质量口碑优势持续保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