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新车产品力指数:领克0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1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虽然品牌成立至今还不满五年,但领克品牌的发展速度却相当惊人,从首款车型领克01在海外的惊艳亮相,到领克05成功杀入时下最火热的轿跑SUV市场,领克品牌的每一步都走得异常坚定有力。如今,领克品牌即将迎来旗下第五款车型——领克06,新车已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并率先发布了领克06科技先锋版车型,限量600台销售,给消费者尝鲜体验的机会。作为家族最新的产品,领克06相比其他车型有哪些变化?未来市场前景如何?今天我们便从“新车产品力指数”角度来对即将上市的领克06进行详细解析。

  1、品牌影响力

  坚持高端、个性化定位 累计用户成功突破30万


  领克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由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共同出资组建。领克于2016年10月20日在德国柏林发布,自诞生之日起,领克品牌便确立了其面向全球、主打高端与个性化的独特定位,从平台架构、产品研发到质量管理标准,都有着明显的国际化烙印,而领克品牌与生俱来的前瞻设计理念与互联科技,更是完美诠释了其个性化的基因,也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自2017年底首款车型投放市场至今,领克品牌累计总销量已达309,255辆,在不到三年时间里,赢得了30余万用户的认可,发展速度迅猛。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领克品牌完成了13,214辆的销量成绩,环比增长约2%,同比劲增约53%,连续三个月获得双增长,并创下过去七个月以来最高月销量表现。高光的市场表现离不开产品的持续投放,如今,领克品牌已经推出了包括领克01、领克02、领克05在内的三款SUV车型,以及由领克03/领克03+组成的轿车系列,随着今年下半年领克06的上市,领克品牌的产品线将得到进一步扩充,同时也将覆盖到从A0级到A级的多个细分市场,市场销量和份额有望进一步提升。因此在品牌影响力评判中,给予领克四星评价。

  2、消费者期待值

  全新设计元素更显年轻 消费者十分期待


  对于领克06的消费者期待值,我们引入了车质网大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进行分析,从而得出目前网络上对于新车的舆情走向。

  截至发稿,针对领克06共采集到互联网信息63675条,获取信息的途径主要为网站、各类新闻客户端、微信、微博以及论坛。其中新闻客户端和微博的活跃度较高。通过分析得知,全网关于领克06的报道最早发表于2019年12月13日,文章标题为《定位小型SUV?领克06车型申报图曝光》。而全网声量最高峰出现在2020年6月17日,共产生3063篇相关报道。

  从采集到的63675条信息分析来看,目前关于领克06的报道信息99%均为正面以及中性信息,负面信息仅占1%。其中,大部分观点认为领克06的造型设计相对较为新颖,全新设计元素的加入使得新车更具时尚气息,更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对新车十分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