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20年6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6 07:09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6月份国内汽车市场继续回暖,SUV市场共销售新车76.6万辆,再次实现同环比双增长,其中环比上涨1.5%,同比则上涨1.2%。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3,819宗,环比微增1.5%,同比大涨41.1%。

  6月份,受部分自主品牌热销车型投诉量持续增多影响,“车载互联故障”投诉再次出现明显增长,投诉量较5月份上涨24.1%,取代“影音系统故障”成为投诉量最高的故障问题。此外,受部分日系车型投诉量异常增多影响,“车身异响”投诉本月出现激增,环比暴涨超2倍。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20年6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数据看点:

  1、销量破记录 皓影进入快速发展期

  2019年年底上市的广汽本田皓影,不仅完善了广汽本田的SUV产品线,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广汽本田整体市场表现。尽管上市不久便遭遇疫情冲击,但凭借出色的产品力皓影很快便重回正轨。在连续两个月销量破万后,皓影在6月份迎来了第一个里程碑——月销量首次突破2万辆,环比增长74%,创历史新高。车质网此前曾在1月份对皓影的销量投诉量表现进行过分析点评,认为皓影将是广汽本田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最重磅的车型。事实也是如此,今年上半年皓影累计销量63,749辆,在广汽本田上半年累计销量中的占比超过20%,成为仅次于雅阁的重要销量支柱。在销量高歌猛进的同时,皓影的月投诉量也有所增加,但除了5月份出现异常波动外,其余月份的投诉量均处在个位数。不过,据车质网数据显示,皓影的投诉中除部分服务问题外,也出现了单纯质量问题投诉,需引起厂家高度重视。总体来看,广汽本田皓影目前已进入高速发展期,有望延续销量走高势头,未来发展趋势向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