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沃兰多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2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随着90后逐渐成为汽车消费主力,汽车市场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以往热销的传统车型正在被造型更加前卫的跨界车型所取代。上汽通用雪佛兰敏锐地察觉到了市场的变化,率先推出了融合轿车、MPV与SUV多重优势的沃兰多车型,一经上市便备受关注。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分车主对上汽通用雪佛兰沃兰多的外观设计以及性价比表示满意,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车辆存在异响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基础安全装备和灯光配置较为完善

  上汽通用雪佛兰沃兰多全系搭载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ISO-FIX座椅接口等安全配置,以及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等灯光配置,安全和灯光配置较为完善。劲享版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等配置,功能更加丰富。而主推的Redline车型配置更加全面,不仅增加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驾驶座电动调节、8英寸中控屏等实用配置,并且采用了外观套件,看上去更加动感。此外,顶配的耀享版还配备了并线辅助、前排座椅加热,自动防眩目等功能,安全性和舒适性均有所提升。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沃兰多座椅布局更加灵活


  与竞品车型相比,上汽通用雪佛兰沃兰多整体配置表现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平,尤其是在座椅配置方面表现突出,2-3-2的7座布局空间实用性更强。尺寸方面,与竞品车型相比,上汽通用雪佛兰沃兰多在车身外部尺寸方面占有明显优势,长度、高度和轴距均领先于竞品车型,车内乘坐空间表现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