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特斯拉Model S将在美国召回 触摸屏现故障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26 10:04作者:杜宇编辑:安涛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在调查约63000辆特斯拉model s车辆可能出现的触摸屏故障,并且在评估该缺陷的 “范围、频率和安全后果”之后,该机构可以发出车辆召回通知。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称,近几个月共有11起针对特斯拉model s的媒体控制单元(mcu)的投诉。该机构称,在控制mcu的闪存设备内存耗尽时,车辆系统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启动,导致与单元信号断开连接或失去导航功能。

  nhtsa 表示目前为止尚没有因该故障而导致的事故或伤亡事件上报。在评估该缺陷的 “范围、频率和安全后果”之后,该机构可以发出车辆召回通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