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6 07:0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五、召回情况分析:国内共有3次召回记录 燃油蒸汽管存在漏气隐患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在国内发布召回公告共3次。这3次召回中,因燃油蒸汽胶管开裂的问题需高度重视,可能造成燃油蒸汽泄漏,涉及车型为2013年7月31日-2015年1月14日生产的阿特兹车型。此外,2013年7月31日-2016年6月29日生产的车型存在卡钳密封不良,可能导致进水的情况,问题虽小,但持续时间较长。最后一起燃油泵控制器程序故障同样需要车主们注意,不过好在持续时间较短,并不存在大规模召回。在此,车质网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

  通过以上分析不难看出,在选购一汽马自达阿特兹二手车型时,要尽量避开“异响”问题集中的2020款和2018款2.5L车型,除此之外,其余各年款车型在质量口碑方面的表现相对较为稳定,均在可选择范围内。特别是2014款和2015款车型,无论性价比、市场保有量还是质量口碑方面均表现突出,建议在购买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