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9款北京现代菲斯塔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北京现代品牌现阶段的新车型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比较喜欢本土化调整,比如途胜和胜达这两款车型,均与海外版的设计不太相同,很明显是想讨好中国消费者。而这样做显然还不能满足北京现代的品牌规划,那么菲斯塔,这款专为中国市场而生的轿跑风格紧凑型车便应运而生。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车主对其外观、配置以及性价比表示认可,但也有部分车主反映在用车过程中多媒体系统以及车载互联功能存在问题,同时4S店的服务态度也有待提升。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令人满意

  2019款北京现代菲斯塔共推出6款车型,从配置单上不难看出,入门版车型就已经配备了较为丰富的舒适性以及安全性配置,比如前排侧气囊、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以及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等,可见菲斯塔延续了现代品牌车型一贯高配置的“习俗”。此外,全系搭载了1.4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动力总成,动力储备有所保障。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性价比表现出色

  从与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对比来看,北京现代菲斯塔是四款车型中唯一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感应后备箱、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自适应远近光灯以及多项主动安全配置的车型,其配置表现在同级别车型处于中上游水平。同时,菲斯塔也是四款车型中动力表现最为强劲的,可见其综合性价比之高,很适合看重车内配置以及喜爱驾驶的家用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