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天干物燥 小心火烛 网传比亚迪唐疑似自燃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24 08:51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6月23日,有网友在网络视频社交平台上发布视频,在郑州花园路英才街一辆比亚迪唐前引擎盖冒出浓烟,疑似自燃。

  单从视频来看,我们只能大致看出涉事车辆为比亚迪唐,但具体是纯电动车型唐ev,还是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唐dm,这一点我们还不得而知。通过画面来看,浓烟主要由车辆前引擎盖冒出,视频中并未有明火冒出,且车身底部也未有冒烟迹象。

  绝大部分新能源车型电池组布局在车身底部,参考之前纯电动车型自燃事件,往往都是车身底部先冒出浓烟随后再爆燃,起火点通常为车辆电池组;而我们根据视频来看,此次比亚迪唐疑似自燃事件,车辆底部并未有浓烟以及明火,推测或是因为车辆电路问题导致。截至发稿,比亚迪方面以及涉事车主并未发声,对此我们将持续关注并带来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