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20年5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9 07:09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李丰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5月份国内汽车市场持续回暖,SUV市场共销售新车754608辆,环比上涨14.3%,同比则上涨13.1%,时隔一年再次实现同环比两位数增长。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3,763宗,环比上涨14.4%,同比则延续了上涨趋势,较去年同期上涨39%。

  5月份,受部分自主品牌热销车型投诉量持续增多影响,“影音系统故障”和“车载互联”投诉量持续攀升,其中“影音系统故障”投诉量较4月份上涨85.6%,依旧是投诉量最高的故障问题。此外,受一汽-大众探岳车灯故障问题影响,“车灯不亮”本月依旧排名靠前,投诉量仍保持在百宗以上。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20年5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数据看点:

  1、销量复苏 荣威RX5未来发展前景向好

  作为初代“网红”车型,荣威RX5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基于其不俗的产品实力,还衍生出eRX5、ERX5以及RX5 MAX等热销车型。5月份,荣威RX5以一轮 “三连涨”摆脱了疫情带来的影响,月销量重返正轨。值得一提的是,经过近半年的调整,荣威RX5的月投诉量一路走低,目前已降至个位数,质量口碑呈现出向好趋势。基于质量口碑的良好表现,荣威RX5的销量复苏之路更加通畅,从走势上来看,已经进入稳定的上升通道。当然利好消息并不止于此,在市场中拼杀多年的荣威RX5终于在近期迎来中期改款,不仅更换了全新品牌标识,名字也改为荣威RX5 PLUS,同时在诸多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产品力有明显提升。种种利好因素影响下,未来荣威RX5将进入新一轮的销量增长期,正如其新名字一般,市场表现也迎来PLU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