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9款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雪佛兰MONZA国产后更名为科鲁泽,产品定位介于科沃兹以及科鲁兹之间。雪佛兰近年来一直都在致力于打造年轻化、富有运动精神和创造力的全球汽车品牌形象,并且自2018年开始加快了全球车型入华的节奏,而科鲁泽也正是这一时期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的全新产品。在此前对于2019款科鲁泽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新车在外观设计以及性价比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车身异响问题相对较多。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入门车型表现依然出色

  2019款雪佛兰科鲁泽共推出了5个版本,其中包含2款Redline版和2款RS版车型,全系售价8.99-11.99万元。320T车型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330T车型搭载1.3T三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即便是入门车型表现依然出色,例如LED大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以及8英寸中控屏等均为全系标配,实用性相当不错。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动力表现更为出色

  在目前国内的紧凑型轿车领域内,还划分有许多的细分市场,产品倾向性也各有不同,例如广汽本田凌派就主打家用,力求更大的使用空间,因此其在车身尺寸方面优势明显。而科鲁泽的目标人群则主要集中在年轻消费者,运动性是其最显著的产品标签,所以动力表现最为出色。当然,科鲁泽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十分主流,并没有明显拖后腿的部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