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新车产品力指数:一汽红旗H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2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作为中国高端汽车品牌的先驱,红旗品牌历史上曾推出多款轿车车型,但由于种种原因始终缺少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旗舰级产品。新红旗战略发布以来,红旗品牌开始加速新车研发节奏,在初步完成SUV市场的布局后,红旗又将目光移回至轿车业务上,打造出了家族旗舰车型——红旗H9。根据新车的命名规则,红旗H9比同样隶属于中大型轿车的红旗H7定位更高,同时全新的品牌设计理念也赋予红旗H9更豪华的气场和更先进的科技,代表着红旗品牌目前最高的制造水准。除了令人惊艳的设计,红旗H9还具备了哪些亮点?是否有实力担当旗舰的称号?今天我们便从“新车产品力指数”角度来对即将上市的红旗H9进行全面解析。

  1、品牌影响力

  提前完成销量目标 高端时尚形象渐入人心


  红旗品牌成立于1958年,是新中国第一家自主汽车品牌。成立伊始,红旗品牌便确立了其高端的定位,而红旗轿车更是长期承担着“国车”的重任。2018年,在红旗品牌即将迎来60周年庆典之际,中国一汽正式发布了新红旗品牌战略,成为红旗品牌全面转型的开端。两年来,红旗品牌飞速发展,继2018年销量同比增长超过600%之后,2019年红旗品牌累计销量更是成功突破了10万辆,并提前完成全年销量目标。

  良好的发展势头一直延续至2020年,当绝大多数车企受疫情影响销量呈现大幅下滑的情况,红旗品牌依然保持着逆势增长,2020年1-3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突破25000辆,同比增长88%。目前,红旗品牌已经形成涵盖轿车、SUV以及新能源领域的多种类产品,未来还将推出包括L/S/H/Q等四个系列在内的多款新车。红旗H9的到来,将有助于深化红旗品牌的高端形象,从而推动红旗品牌整体销量进一步提升。因此在品牌影响力评判中,给予红旗五颗星评价。

  2、消费者期待值

  全新旗舰气场强大 科技实力令人期待


  对于红旗H9的消费者期待值,我们引入了车质网大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进行分析,从而得出目前网络上对于新车的舆情走向。

  截至发稿,针对红旗H9共采集到互联网信息95318条,获取信息的途径主要为网站、各类新闻客户端、微信、微博以及论坛。其中新闻客户端和微博的活跃度较高。通过分析得知,全网关于红旗H9的报道最早发表于2018年8月1日,文章标题为《预示换代H7造型 曝红旗新一代设计语言》。而全网声量最高峰出现在2020年1月9日,共产生9391篇相关报道。

  从采集到的95318条信息分析来看,目前关于红旗H9的报道信息98%均为正面以及中性信息,负面信息仅占2%。其中,大部分观点认为红旗H9外观造型大气,内饰设计更具豪华感,同时科技配置极为丰富,对于新车十分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