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9款上汽大众途岳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1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五、路试报告


  2019款途岳提供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主销的280TSI车型搭载EA211 1.4T高功率发动机,性能参数较为可观。传动系统匹配的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由于发动机在1700rpm左右才能达到最佳工作状态,因此2019款途岳在起步阶段的动力响应较为迟缓,不过随着油门的开度的加大,发动机的动力也得到完全释放,配合更加激进的运动模式,动力响应也更加积极。

  2019款途岳的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而后悬挂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底盘整体感不错韧性十足,面对一般减速带和坑洼路面的滤振效果不错,同时相对扎实的底盘还有助于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